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LME期铜收高,振荡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1:50 文华财经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一在活跃的场内公开喊价交易中收高,110美元的日内波动区间凸显了市场的极度波动性. 市况动荡--上周的波动走势已经吓住了一些规模较小的投机机构.”今日稍早升逾每吨3,900美元的走势被库存意外增加的消息所逆转,期价一度盘旋下跌至3,810美元的低位.铜库存今日增加5,025吨至66,500吨,结束了近期连续下降的态势,尽管被取消的仓单仍占库存总量的14%左右.

  昨天伦敦库存大幅度增加,增加的库存来自新加坡仓库,所以市场在场内交易的时候没有引起多少的恐慌情绪。注销仓单还有接近1万吨,中国市场消费没有减弱的迹象,市场缺铜还比较明显,所以,新加坡仓库增加库存暂时可能不会引发市场太大的反映。如果库存增加在美国或者欧洲的仓库,市场可能会反映强烈一些。我们还是认为,原油和其他贵金属的价格继续回落,铜价在目前不会有太大的作为。虽然没有办法判断行情的逆转,但是,短期趋势仍然是以振荡调整行情为主,如果铜价不能很快的站上3900美金,那么还是会带来对高价位的冷静思考,铜价会继续向3750美金附近调整。总体趋势和调整的幅度还要看库存的状况和基金的操作方向。基金多头不平仓,价格下跌的幅度有限。

   国内铜几天成交清淡,价格走弱。但是也没有明显的弱势。操作建议观望,伦敦回落的幅度大了可以适当的买入。

  

   江海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倍特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