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金友期货:上海燃油快速拉升,建议观望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7:35 文华财经

  国际原油价格前夜(周四)因市场对飓风威尔玛的担忧有所减弱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主力十一月原油合约跌1.9美元,收于60.40美元/桶,盘中一度跌破60美元的重要心理支撑位,最低下探59.40美元的11周来低点。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小幅下探后快速拉升。国际原油跌破60美圆支撑,下一支撑应在56美圆附近。国内燃油经历连续的大幅下跌,今日借助6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反弹整
固。但图表压力重重,也无基本面的配合,就算要重返升途亦需对支撑位反复考验(至少两到三天),还需要有成交量及持仓的配合。

  观点:鉴于国际原油的破位下行表现,虽然国内燃油下跌意愿已得到释放,仍无法判断支撑位的有效确立及是否调整结束。建议观望为主,可适量参与短线操作。若美盘原油能够在56美圆附近处获得支撑可尝试性介入少量多单。关注新加坡燃油价格表现,300美圆处有较强支撑。关注美圆表现,若突破前期高点90.65并被确认则燃油上方空间有限。(丁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