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金友期货:沪铜冲高回落,后市走向不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21:53 文华财经

  上海期铜0601合约本周开盘36380,最高37560,最低36220,收盘36390,总持仓123312手,较上周减少5414手,收盘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十字星。

  本周国内铜在前四个交易日中,一如既往地走出多头绝对占有优势的图形,但在周五由于外盘莫名的暴跌,成交量急剧放大,空头展开了有力的打压,当天被空头抛低600点,这是很久没有出现过的事情。从外盘的评述和相关的新闻中没有出现明确的铜价格走低的缘由
,当多头对LME 冲击4000大关的满怀信心的时候,突然出现单日反转的局面,令很多人措手不及,这其间不排除多头基金出货的可能,目前的市场已经被其控制,这就象有庄家操纵的股票一样,价格的变动是由其随心所欲的操作引起的,与基本面的供求关系已经没有太大的直接联系,这给分析判断后期走向带来很大的难度。

  目前没有明确的转势的信号,下跌趋势形成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投资者不必因担心抛不到好价位而杀跌,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要多观察,先看清楚多头基金的目的。外盘如果跌破前期低点3780,才可能展开大幅下跌,如过没能探到这一位置,估计还是洗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