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钢期货:原油第四天下落,燃料需求减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7:38 文华财经

  澎博10月21电:由于预计飓风Wilma将避过墨西哥海湾的主要产油区域,并且美国燃料需求减少,原油价格第四天下跌。

  

  靠近墨西哥半岛的风暴将在本周末到达佛罗里达南部。国家飓风中心声称:“在飓风减
少就业机会及燃料成本上升之后,“The Conference Board's”的主要经济指标--世界最大的耗油国家的衡量标准,在9月份第三次持续下落。

  

  Chuck Hackett,一个在加利福尼亚Woodlake从事期货与期权买卖商品经纪人声称:“由于预计Wilma飓风很可能鉥过海湾地区的主要油田和天然气地区,有许多迹象表明人们消费不高。”

  

  12月份的

原油价格已经到了0.6个百分点,即37美分,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收盘价格为59.65美元一桶. 悉尼时间上午的8:33, 收盘价格为59.99美元一桶, 比一年前的价格高出了9.2个百分点.

  

  昨天12月份合约下降了2.4个百分点即1.49美元,到60.02美元。昨天11月份的合约到期了,下降1.38美元,2.2个百分点,到达61.03美元,成了自8月3日以来近期到期的合约中的最低价。

  

  自从飓风Katrina到来的第二天,即8月30日油价曾到达70.85美元每桶,但目前油价已经下跌了16个百分点。昨天的期货自7月29日以来首次下跌到了60美元以下。

  需求预测

  

  早前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主要的经济指标The Conference Board's 指数在9月份超出想象的下降了0.7个百分点。这个指数测量了美国经济在未来3至6个月的可能经济表现。自2001年以来这个指数第一次连续3个月下降。

  

  纽约Fimat USA 风险管理公司副总裁John Kilduff认为:“只有在非常强劲的经济增长的条件下,油价才有可能达到60至70美元,这些飓风已经对经济造成了破坏性的影响”。

  Wilma 飓风加强了,且以每小时150千米的速度朝着墨西哥Yucatan半岛和佛罗里达地区前进,在该地区有80,000的居民被命令撤离。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气象学家Lieutenant Dave

  Roberts认为:该飓风将于10月23或24号袭击佛罗里达南部地区。

  即将迎来的下一场飓风

  Fimat's Kilduff 说:“目前, 据预计, 下一场飓风仍将避开海湾炼油地区. 但这场灾难有可能对弗罗里达地区造成一场空前的破坏, 对美国经济将又是一次毁灭性的重创.”

  11月份的汽油价格上涨了0.6个百分点,即1.02美分,截止到悉尼时间8:37分,每加仑1.623344美元. 昨日,价格跃到了每加仑1.6131美元,上涨了6.32美分,增长率为3.8%. 这是自6月30日的价格以来的最低点. 在过去的16个季节里,14个季节处于下跌状态,自8月31日以来, 价格已经从2.92美元下跌了45%.

  在9月初劳动节放假之后,美国汽油的需求正常的下降。在北半球的冬天,全球燃料使用达到高峰。随着气温的下降和欧洲、北美及东亚使用壁炉,取暖油的消费将增加。

  美国

能源部10月19日宣布:”据统计,美国市场对于石油及其副产品的需求主要包括汽油,
柴油
和燃油,再过去的四个星期里,平均每天消耗2000桶, 但是仍然比前一年的消费量少了3.2个百分点.”

  

  燃油继续沉睡

  Deutsche 银行的首席经济分析师Adam Sieminski认为:”炼油机构只是考虑生产,并未调查实际的消费水平,所以造成了商品的供应和需求已经不成比例, 需求市场持续低靡.”

  对于汽油的需求已经超过了峰值,但是燃油的需求仍萎靡不振,他认为:”我们仍然处于淡季. 在未来的三个星期里, 我们将会知道对于燃油的需求是否已经终结.”

  

  11月份得燃油价格将上涨0.89美分, 或者说是0.5个百分点,预期将达到1.8788美元一加仑. 昨天, 燃油价格下跌了4.35美分, 即2.3个百分点, 收盘价格为1.8699美元一加仑, 这是自9月18日的价格以来的新低点, 但仍然比一年前的价格高出了18个百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