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TOCOM期金下滑,追随纽约市场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6:24 文华财经

  东京10月21日消息,TOCOM期金周五收低,追随纽约市场跌势,已为连续第三日下滑。但现货金的抗跌走势支撑期金,周末来临前市场亦保持谨慎。

  交易商日益担忧纽约市场的投机性基金。纽约市场的基金投机性期金多头部位似乎过大,可能会在年底前结清部位。

  现货市场,现货金在亚洲交易时段持稳,因欧元走坚,而在较低价位出现实货需求亦支撑贵黄金抵御下跌压力。

  指标期约一度自上周触及的14年高位短暂下跌了3%,此后受现货金走强提振,扳回部分跌幅,收于周五日高1,722日圆,较昨日的收盘水准1,729日圆下滑了7日圆。日低为1,711日圆。其余月份期约下跌8-15日圆不等。

   COMEX12月期金下跌2.60美元,至每盎司463.20美元。

   TOCOM收盘时,现货金报每盎司461.70/462.50美元,周四纽约尾盘报460.90/461.60。

   TOCOM期金总成交量温和,估计为75,757手,低于周四的103,168手。

   其它贵金属追随走坚的现货市场价格。

  8月铂金期约收高18日圆,报每克3,401日圆,之前在3,368-3,410日圆间波动。

  现货铂金报925/929,高于纽约尾盘水准的921/9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