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航日报:大豆美盘技术性反弹,连豆弱势回探补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7:39 文华财经

  基本面

  当日新闻:

  1. 中国已经预定20万-23万吨近期船期的印度豆粕,并寻购很可能来自阿根廷的更多船货。C&F价格大约在234-235美圆/吨,船期定在11月。这些数量中包括4批或5批来自旧作
物年度的小型船货,这些船货已经抵达中国。

  2. 船运经纪商指出,本周国际海运费率略有回落,但是依然盘踞在四个月的高点位置,这是因为市场预计年底前货轮需求将会保持增长,因此船主们依然伺机等待提高报价。周二,在美湾到日本的基准行线上,现代巴拿马型货轮运价约为49到50美元,略低于上周初创下的高点52到53美元。12月船期的巴拿马型货轮运价约为50到52美元。

  

  主力合约(0605合约)技术走势:

  开盘价:2849;最高价:2855;最低价:2826;收盘价:2827;结算价:2842;成交量:281478;持仓量:7552手 ; 增加:8998手 涨跌:-19元.

  技术指标

  均线分布:5日:2860;10日:2832 ;30日:2821

  MACD:红柱状缩小

  KDJ:死叉

  专家视点:美盘昨天技术性反弹,收涨4-6美分,全天CBOT大豆期货总成交量约6.4万张;基金当天净买入约1500张,预计目前净多单1.7万张。

  美盘短线在上探600美分一线未果后回落整理,目前来看美盘在没有新的消息影响下,将形成新的箱体振荡{550美分-600美分}。而连豆今日在海运费小幅回落的影响下,呈高开美低走之势,继续小幅回落,但上跳缺口仍没有被补尽,短线连豆技术上属于回撤整理,并等待均线系统的进一步修复。因此建议连豆短线以日内交易为宜,后市在上跳缺口附近可短线做多。

  

  中航期货俞奕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