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航期货:美盘回落整理,连豆回探10日均线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55 文华财经

  基本面

  当日新闻:

  1. 东京10月18日消息:美湾至亚洲航线运费周二走低,但维持在四个月高点附近,因船运需求随年底临近而上升的前景,使得船东急切希望提高报价. 指标美湾至日本航线的现代
巴拿马型船舶即期运价为每吨49-50美元,较一周前几无变动,但脱离上周初触及的52-53美元的高点.

  2. 2005/06年度阿根廷在农业综合企业中的投资预计可达44。71亿美元,主要是受到该国最重要农作物--大豆的驱动,预计该国本年度大豆产量可创下4050万吨纪录。据阿根廷农业社团称,此投资量比2004年年的41。64亿美元增长7。3%,比2003年大幅提高8%。

  

  主力合约(0605合约)技术走势:

  开盘价:2853;最高价:2861;最低价:2834;收盘价:2842;结算价:2846;成交量:369808;持仓量:273926手 ; 增加:8998手 涨跌:-36元.

  技术指标

  均线分布:5日:2871;10日:2825 ;30日:2822

  MACD:红柱状缩小

  KDJ:高位区有望死叉

  专家视点:美盘回落整理,收跌6-7美分,全天CBOT大豆期货总成交量约7.5万张;基金当天净卖出约3000张,预计目前净多单为1.5万张。美盘短线在上探600美分一线未果后,短线有回落过程,下档支撑在575美分一线,目前来看美盘将有望形成新的箱体振荡{550美分-600美分}。而连豆今日在美盘收低的影响下,延续了昨天的跌势,中幅回落,但上跳缺口仍没有被补尽,短线连豆技术上属于回撤整理,短线也将形成振荡格局,并等待均线系统的进一步修复。因此建议连豆短线以日内交易为宜。

  

  (中航期货 俞奕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