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原油期价回跌,短线趋于横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8:56 文华财经

      周二,在新的飓风影响将减弱的消息下,WTI原油期价出现较大回跌。在文华的原油指数图表上,昨日的阴线将周初的回稳势头破坏,有进一步明确9月份以来的下降压力制约的意味。始自9月初的原油期价调整已经形成一个中型下降通道,目前这个通道已经切入到79日和144日均线区间,结合轨道线等技术指标观察,原油期价将逐步转为横档盘稳走势,在没有新的刺激因素情况下下方的下落区间将再次回靠上周低点区域一线后,再重新企稳走升,在大的形态变化上演化为60-70美元区间的横向振荡市。

    沪油走势上,沪油2月合约期价在连续平档后终于收出实体较大的阴线,收盘破3260元一线的日线诚意点位。结合沪油主要合约的表现看短线走势稍显偏弱,并有改变前期上升通道走势的迹象。11、12月沪油的前期通道走势中,期价在25日均线附近可得到有效的支持,同样对比的话,2月沪油期价在3260元一线收破后将回靠到3210元一线区域。由于2月沪油上的资金移仓主要在节后才展开,这样其平均介入成本应在3230-3260元区域,而在以前的主力合约上资金开始集中移仓介入的成本价区将会得到有效的呵护。日线表现上,近两日的沪油期价连续开高盘回跌,成交量也有明显放大,这种状况下期价的下档承受力较为明显,比起缩量的回跌走势更为有利些。 

   综合而言,油品期价转为回档下弯走势中,下落空间较为有限,建议继续持仓观望,轻仓者低买价区可依托3220元一线介入。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