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郑棉走势不明朗,建议以操作争盈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7:40 文华财经

  今日郑棉主力合约601低开40点于15340,早盘创日内低点15245后,展开了幅度为55点左右的振荡走势。尾盘收于日均价下方的15300点位。成交量3万余手,较前三个连续交易日的5万余手的成交量而言,今日首次有较大下降,伴随微幅减仓。

   基本面消息,中美第六轮谈判协议未达成;今日国内棉花现货价格普遍小幅下跌,国际棉花市场价格上涨;棉花现货收购市场收购价格略有下滑,收购量仍然很小,但有好转
迹象。

   总之,天气仍有可能再次影响棉价继续走强,但中期后市的众多因素对棉价上涨的压力也渐渐浮出水面,作用愈来愈强。

   技术面看,今日的K线下破5日均线达到连续第二日,未形成较为明显的下跌走势。后市走势并不明朗。

  在多空方向不很明确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更要将精力主要放在操作方法上,制定操作计划,严格按照操作计划执行。

   本部提供操作方法仅为参考:

   若价格跌破前期低点15215,且K线连续位于5日均线下方达三日,可沿5日均线附近价位入场放空;止损设置为5日均线价位偏上方一些即可;资金占用要注意轻仓持有;只要K线一直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则可一直持仓,并可适时加仓。

   若价格未破前期低点15215,且K线有上破5日均线之势,可逢低进场做多。止损可设在15215点价位,或以5日均线价位为止损位;资金占用仍为轻仓持有,短线操作为宜。(加晓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