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期嘉合:大豆上涨缺乏动力,短期看需要调整回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3:09 文华财经

  连豆上周受美盘上涨影响也上扬40多个点,现在连豆缺乏上涨动力处于一个短期调整回补的时期,上周四的跳空缺口可能要回补。CBOT大豆11合约也走出一个上涨形态来,周线图上看是一个看涨吞没的阳线,可见大豆的中期将有一波的上涨行情。短期内看现在还是处于一个调整回补缺口的阶段,看多还是谨慎一些。

  大豆基本面看:中国新豆现货价格大多持稳,市场交易清淡,北京10月14日消息,贸易
商表示,截止到周五的一周,中国主要大豆主产区的新豆价格大多持稳,交易清淡,由于大豆产品需求迟缓。黑龙江新豆价格为每吨2500元,大多持平一周前水准。在吉林省,新豆价格为每吨2540元,较一周前基本持平。当地贸易商表示,黑龙江大豆收获预期在未来几日结束,农民将在10月和11月销售更多大豆。然而贸易商表现谨慎,由于不理想的价格,农民可能在收获后惜售大豆。一黑龙江东部的贸易商表示,大豆价格和去年远远不同,但是生产成本增加。并且,压榨商和贸易公司不愿意进行采购,由于包括豆油和豆粕在内的下游产品的需求增长速度低于预期。

  芝加哥10月14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五大多收高,受出口和压榨数据支撑,中国对美豆的持续买兴支撑大豆期价。美国农业部周五称,上周美豆出口销售为68.49万吨,高于交易商预计的40-60万吨,其中51.78万吨大豆出口中国。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周五称,9月美国加工商共压榨1.271亿蒲式耳大豆,高于行业预计的1.22-1.24亿蒲式耳。

  今日连豆605合约开盘2872元/吨,价格随后逐步走高,持仓增加,可见连豆走势偏强于美豆,但是目前还是处于一个震荡调整的阶段。

  操作建议,多单可以在此价位建立头寸,谨防价格回补缺口。谨慎者也可以再观望一个时期后再进场。

  

  

  

   中期嘉合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孙德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