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万杰鼎鑫:连豆高位振荡整理,守住昨日涨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8:54 文华财经

  昨晚在隔夜电子盘先行下跌1美分的情形下,当天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基本平开;盘初快速探低反抽,11月合约刷新前日594美分高点,但因缺少持续买盘支持期价没能进一步上试600美分整数关,随后时间里期价维持区间震荡整理,最终各合约收盘为涨跌互现。基金当日净买入约3000张,预计目前为净多单1.5万张。今晚盘前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截止10月6日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建议关注。

  周五,连豆表现为高位振荡整理行情,主要是在稳固昨天的大幅上涨缺口。虽然价格未能继续上涨,但也守住了昨日涨幅,目前市场走强趋势有所确立。一周来看,受到美豆企稳反弹影响,本周国内大豆价格表现强劲,连续收出五根阳线,周三更是大幅度高开。从中级技术指标分析,大豆已经在周初形成反转势头,完全脱离了长久以来的下跌通道。尽管现在进口大豆数量充沛,国内豆类市场亦面临季节性供应压力,但由于市面已经缺乏新兴利空题材,多头介入信心较强。尽管部分油厂停机或销售不振,但按现在的进口到岸成本核算,大部分油厂压榨还有利润。综合来看期现价格目前均在等待外盘给出方向指引。

  从操作上看,趋势的反转使本周我们的操作从一直以来的观望转为介入多头。由于目前技术面上维持良好上升形态,而且持仓有较好浮盈,建议轻仓多单持有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