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沪铜表现较为强劲,日内价格变化不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7:39 文华财经

  行情要点

  ● 昨日LME铜库存的大幅度减少对综合铜的走势没多大影响,综合铜昨晚继续向下回调,走出一条下跌55美金的中阳线。沪铜今日低开后,表现较为强劲,价格在振荡中有所走高,日内价格变化不大,收于十字星。沪铜12月开盘价为36560,最高价36780,最低价36560,收盘于36700。成交依然萎缩,总成交50094手,总持仓128726手,总成交额为91.687亿元人
民币。

  ● 伦敦10月13日消息: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在最近的月报中称,今年1-7月全球精铜消费量超过产量23.5万吨,去年同期供给缺口为78.4万吨。哈萨克斯坦国家统计局周三称,该国1-9月精铜产量为312347吨,较去年同期减少7.0%。

  ● 内盘相对于外盘继续表现为扩跌,内盘日内价格走势依然强劲,使得跨市比值继昨日之后再有上升,今日上升0.096至9.441。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外盘下跌较快,进口亏损近两日有所缩小,收在2000元/吨之下,亏损额为1537元/吨。自9月23日以来,处于低水平的LME库存减少了15000吨,供应紧张的局面依然持续,这在很大程度上压制铜价回调的力度,支撑铜价保持强势。

  

  

  ● 伦敦库存

  LME铜库存减少1825吨至67325吨,铝库存增加675吨至499350吨。

  

  (刘永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