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格林期货:短期需求萎缩,原油长期依然向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6:09 文华财经

  本周,沪油合约512收于3203,跌47点,602合约收于3257,跌20点。沪油本周走势相对独立,与外盘原油节奏出现差异。沪油受现货成本支撑,抗跌性较强,同时受需求弹性影响上涨乏力。

  昨晚EIA的周报再度显示汽油及馏分油需求减少,受汽油消费高峰结束及油价高企影响,但其在之前一天的月报中称,明年的原油需求依然呈旺盛的增长态势,飓风对需求的影响
只是短期现象。受短期的需求萎缩和长期需求旺盛影响,国际原油经历大幅调整之后,展开宽幅震荡,市场似乎需要新的消息刺激油价。目前美国东北部今冬的天气情况应是关注的重点,真如民间机构预测的那样寒冷,则油价又会顺势上行。

  在原油长期牛市的背景未变情况下,沪油仍应以逢低吸入为主。512前期超卖,会随着交割日临近补涨,目前反弹目标可看至3250,建议逢低吸入。602前期受移仓影响涨幅过大,近期也将得以修正,高位多单注意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