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郑棉低开低走,盘中震荡交投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5:42 文华财经

  NYBOT棉花期货周四收在三个多月来最高水准,受基金买盘提振。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美国今年可能丰收的棉花收割进展。指标12月合约收高0.28美分至每磅56.18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介于55.80-57.80。该合约今日收盘水准为6月底逼近56.40美分以来的最高位。3月合约收升0.45美分至57.95,远月合约收高0.50-1.45美分不等。

  

  现货方面,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4204,涨32点,收购价格指数CNCottonS报14276,涨41点。

  

  尽管美棉收高,但受中美纺织贸易磋商未果影响,今日郑州棉花低开低走,盘中震荡交投活跃。由于双方在未来几年设限

纺织品限额增幅上限的具体数额上产生了严重分歧,中美纺织贸易磋商仍未能达成协议将影响广交会的企业订单,对未来中国棉花消费不利。技术上,早盘提及的5日均线支撑在今日盘中转化为阻力位,连日行情起落频繁表明投机成分加大。本周周K线为一跳空阴十字星,下周仍有回调压力,近期连续上涨后天气利多也已多数消化,中长线思路应基于全球供求平衡而定,多头减磅或离场观望。

  

  (王亮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