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多头底部借机而发,报告微空也作利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5:41 文华财经

  本周连豆有一戏剧性的转折,那就是在周四,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出炉之后,由于产量的增长低于市场普遍预期,因此,报告内轻微的利空直接在市场上转化为利好,刺激美豆期价大幅跃升;同时也带动了连豆价格的大幅跳空上扬,市场主力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摸至2800一线,而即将成为新主力的605合约更是借跌幅较浅的优势于周四上摸了2900一线的近期高点。相对于601合约的走势,新主力605合约的走势更加引人瞩目,在本周的走势中一直维持上涨态势,并且由于迁仓因素的影响而保持了充沛的量能配合,给上涨以强劲支持。另外,
技术上605合约的5日均线与10、20均线接连金叉,并在今日出现5日与30日、10日与20日均线两重金叉的技术面向好的态势,给今日走势以明显支撑。预计后市605合约期价将于2900一线振荡整理,若主多资金在分仓的开路下入市力推期价上扬,则期价可进一步看多于2930-2940这一厚筹区附近;当然,这一目标的实现要以主空的资金仍大量占用于东北新豆的收购为前提。

  

  基本面上,虽然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出炉后,由于利空出尽转利多而使得技术买盘推动期价,但由于美市场上超买传言、收割压力以及期价上方的阻力压制,从而使期价难以实现既定的600美分的目标价位,从而也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连豆的涨幅。今日晚间美农业部和油籽加工协会将出据周度出口检验报告和9月份的压榨报告,是否能再次给盘面以明确方向,我们拭目以待。

  

  操作上,仍建议投资者低位作多,605合约的上行空间还是有的,而美盘对待基本面消息的只显利多不显利空的态势也会持续给连豆市场以影响,相信后市的上涨还是可以期待的。

  (孙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