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东银期货:连豆增仓上行,强劲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8:39 文华财经

  12日晚CBOT黄豆大幅度20多美分。受此影响,10月13日连豆各合约跳空高开60点以上,远期主力a605合约以2786点开盘,随后小幅回落,但在2860附近或者买盘较强支撑,止跌并维持窄幅波动,早盘收市前半小时,多头突然发力,价升量增,而多空双方在2890一线反复争夺,持仓一度增加至6万多手,尾盘受多头获利回吐影响,期价有所回落,最终收盘于2886点,比昨日收盘涨72点,持仓增加56446手至229506手,主力601合约持仓也增加近1.5万手。

  

  国际方面,周三美国农业部发布报告,将美国大豆产量调高到了29.67亿蒲式耳,高于9月份预测的28.56亿 蒲式耳,但是低于业内人士预估的30.06亿蒲式耳。 美国中西部现货市场上,内陆地区的大豆基差继续走势疲软,随着美国大豆期货大幅暴 涨,大豆销售步伐有所加快。

  

  从技术角度看,本次反弹将近4个月的下跌趋势线一举突破,10日、20日、30日均线被击穿,各指标继续上行,在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的利空数据普遍低于市场预期的情况下,连豆先于CBOT黄豆的反弹,更多获得心理预期的支撑,但空头并没有阵脚大乱,以防守为主,虽然多头用较短时间促成了本次反弹,但会遭到空头的有力反击,建议不宜追涨,离场观望。

  

  东银期货 黄永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