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沪胶低开高走,继续强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7:54 文华财经

  周四沪胶低开高走,继续强势整理,多空双方均有向远月移仓的意愿。主力0601合约早盘17990报开,盘中震荡上行,尾盘价格报收在18180,全天成交136398手,减仓3010手。

  

  从技术面看,0601合约价格继续获得多头发散均线的支撑,维持强势整理,而各项技术
指标同样位于强势区域。但是减仓的过程让价格涨势受到一定程度的拖累,近日如果价格仍然维持减仓的趋势,那么该合约涨幅将会相对有限,多头行情将会向远月转移,行情延续的时间也将延长。

  

  从基本面看,现货价格迟滞拖累近月合约,多头开始向远月转移。今日现货价格位于17600附近,涨幅有限,使得近月合约上涨谨慎。而远月合约受到未来紧张的供求基本面提振,继续保持上攻态势,鉴于此国内多头主力已经表现出向远月移仓的迹象。另外,灾害天气造成天胶减产的同时,也影响了整体供应的节奏,使得目前市场笼罩在供应忧虑中。所以短期国内外的回调走势只是对获利盘的消化,并未根本性改变行情的性质,相信经历过高位整理后,行情仍将维持原趋势运行。

  

  综合以上的情况,短期整理只是市场调整持仓结构和行情节奏的需要,远月合约近期的表现为后市走势指明了方向,相信价格整理后将会再次发力上攻。从操作角度考虑,前期多单获利丰厚,可以继续持有,空仓者可以考虑逢底介入多单,但总体仓位不能过重。

  

  鑫国联期货 江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