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瑞达期货:外盘技术性回落,沪胶低开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6:24 文华财经

  周四,东京胶早盘低开,价格开始技术回调;沪胶受到日胶低开影响早盘也相应低开,而且幅度较大,不过在买盘力量的介入下,期价逐波上行,价格维持在上个交易日收盘价附近振荡。盘中主要的特征可能就是主力601合约的继续减仓和603合约的继续增仓情况了。

  技术上看,沪市期胶连续三个交易宽幅振荡,上方有一定压力存在,现在已经下摸了下方的5日均线,如果在未来两三个交易日依然不能向上突破,就存在短线技术性回落的可能

  信息面上:交易商11日表示,因降雨导致泰国橡胶园无法割胶,致使供给减少,预计未来几天泰国天胶价格将继续攀升。一名交易商表示,天然橡胶供给非常稀少,因此他认为出口商没有足够的库存来履行其合约,发货时间可能再度被延后。另一交易商则称,天胶交易市场正处于混乱之中。  。

  建议:主思路继续看多,不过短线获利多单要紧盯盘面,如果不能上行则短线获利了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