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玉米新闻]吉林玉米中心批发市场10月13交易评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5:54 文华财经

  吉林玉米市场(JCCE)远期交易周四整体波幅不大,全线涨跌互现。

  周四吉林玉米市场远期交易高开低走,涨跌互现,各品种均波幅不大。早盘主要是在大连玉米期货下跌的拉动下,吉林玉米远期交易全天整体表现出弱势下跌的状势。从今天表现上看盘面压力依然较重,主力合约定货量和成交量均呈小幅增长。C0606今日收一长阴呈震荡下行走势,其定货量和成交量略有增加,C0606在开盘后盘面价格随着大连玉米期货的下跌
而一路下挫,盘中虽有波动,但整体波幅不大,一度跌到1169达到全天的最低点,下午盘面在大连玉米期货的拉动下盘面价格反而背离继续下挫,尾盘表现较弱,终盘收在全天的最低点1169。

  C0606连续两天的收阴,使目前盘面的整体走势转弱,特别是今天高开低走后,伴随定货量的增加表明空头正在增加头寸,尾盘的弱势表现,及尾盘与大连玉米期货盘面价格走势的背离,都表明后市上涨的压力过重,另外今天大连玉米期货的表现也不尽人意。从K线图型上看C0606今天收一带长阴线,表现出上冲无力的态势.虽然目前整体图型仍处于强势上扬中,整体走势仍处于一个箱体震荡中,其上方1181一线压力仍过重,都表现后市下跌的可能性极大。另外还要密切关注大连玉米期货的变化。

  操作上建议多单可以出局观望.另外可以以短线思维为主,获利即走,注意止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