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都期货:日胶涨势不止,沪胶徘徊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6:55 文华财经

  在昨日出现高位振荡端倪后,今日沪胶渐入回调整理行情。市场上一方面是对高价位的畏惧心理,另一方面东京胶仍旧持续上扬,使得胶市多空双方立场难定,难有主流看法。主力合约ru0601于18300元高开150点后,立马急剧下滑至18130左右,之后虽在多方护盘下回升至18305左右,但最终振荡落至18180元/吨收盘。市场交投仍然相当活跃,成交135808手;持仓继续减少,总共33058手,较昨日少836手。

  东京胶今日依旧牛气十足,在历史高位依旧连续走出三日阳线。主力03合约以205.5的历史高位收盘,较收盘价昨日涨3.5日元。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扩大至31694和38892手。

  今日沪胶高位振荡之势逐渐显露。此前较长时间的上行,如此的高位,今日整理行情的出现反到让人略感踏实。在东京胶的领涨态势下,依旧给市场以整理待涨的信心。对于目前出现的整理行情,建议明日操作仍旧短线为主。

  (南都期货:朱继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