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钢期货:天胶高开低走,调整特征明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3:08 文华财经

  沪胶今日高开低走,早盘受日本胶走高影响高开,主力合约0601开于18300,最高18380,最低18070,午盘尾市收于18195,盘中增仓1046手。

  从60分钟图上看长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短期均线形成“死叉”。KD指标下行,调整走势非常明显。从盘口上看,今日主动卖压较大。日本胶上涨时沪胶小幅上涨,一旦日本胶停止上涨抛压立刻出现,两个市场再次出现不一致的走势。目前日本胶走势很强,而沪胶却相
对弱势,和前期走势正好相反。在这种情况下,加大了我们操作的难度。

  建议多单逢高减仓,兑现收益,没有持仓的投资者可少量空单尝试并严格设好止损。

  

  评论员:李海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