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郑麦低开高走,成交较为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09 文华财经

  郑麦主力今日低开高走,成交较为清淡,持仓有所减少。主力合约ws0605以1729开盘,期价全天保持在1730附近展开较大幅度震荡整理,日高1736,日低1725,尾市稍稍收高,最终以1732收盘,较昨天下跌2点,成交87748手,持仓减少3618手至165348手。

  在国庆节前后,华北、黄淮等地经过连日阴雨天气,主产区大部分地区的因交通运输不便,普遍停止小麦收购及出售工作。各地小型小麦收购点存粮销售殆尽,又因天气因素无法
收购,因此造成部分企业用粮短缺。出现了因天气因素影响小麦价格的情况。 国内小麦价格在节日期间呈现整体稳定态势,由于国内制粉企业小麦采购量降低和农户销售小麦数量减少,近期国内小麦购销量将继续保持缩减态势。近一时期因为短期因素双节、天气以及农忙造成供不足需使小麦价格出现上涨,但对后市看小麦市场的长期供应还是较为充足。

  目前,强麦仍呈多头排列,但鉴于期价远高于现货价,必然吸引大量的仓单注册,加上秋粮上市在即,期价在1750一线市场反复的可能性较大。操作建议:在目前形态还未调整“工整”之前,不宜中线操作,短线操作以逢高沽空为主,或待回调至1700后,中线多单再介入。预计5月合约明日压力位1738,支撑位1727。

  美期研发-李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