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连豆构筑底部,触底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08 文华财经

  本日连豆市场触底展开反弹,主力合约a0601早盘受外盘收低影响以2705低开,最低下触2702后展开反弹,最高2755,终盘收于2740。全日成交192818手,持仓295142手有所缩减。远月合约0605表现强劲,价格大幅拉升35点以2805报收,持仓迅速增加至143158手。

  隔夜外盘由于美豆产量供应及季节性收获的利空影响继续走低,但价格在550美分一线表现出较强的技术性支撑。巴西里约热内卢10月10日电-巴西民间分析机构Celeres周一表示
,将巴西2005/06年度(10月至次年9月)的大豆产量预估调低2.1%,至6,030万吨,上月预期为6,160万吨。此外,预期大豆的播种面积为2,250万公顷,较上月估值调低了1.8%,较去年同期调降了3%。

  目前国内走势与外盘出现背离,本日价格向上突破短期均线压力上行,盘面呈现强势。尽管目前基本面供需状况仍旧令期价承压,但从近日资金大幅增仓远月的行为观察,做多力量有移仓远月以时间换空间,并进一步推动价格上行。目前仍处于底部构筑过程当中。

  操作上建议空单逢低离场,近日盘面仍有低位整理可能。中线多单可考虑逢低试探性介入。

  (美期研发 颜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