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10月6日LME期铜脱离高位,因遭遇获利了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09:23 文华财经

  伦敦10月6日消息,LME基本金属周四午后脱离早盘触及的高位,交易商表示,近期大涨的期铜与期锌遭遇获利了结。

  三个月期铜收于每吨3,883美元,前日收报3,885。

  期铜稍早曾逼向3,900/4,000区间,触及3,894的纪录新高,因为铜市持续面临供应问题与
库存减少的情况。

  供应中断,加上LME库存下降,推动铜价自7月初以来上涨18%。

  LME铜库存周四减少3,475吨至71,500吨,较9月底触及的11个月高点下降15%。

  三个月期锌一度触及八年来高位,因电镀厂商需求和近月合约价差紧俏促使投资基金买入。期锌收跌3美元至每吨1,459,之前触及1,475美元的高位。

  LME库存持续减少至520,275吨,接近夏季时触及的逾三年低点500,000吨。

  其他金属方面,期铝受到价差缩窄的鼓舞,收高14美元至每吨1,889。

  其余金属则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