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国际期货广州营业部:连豆高开盘整,缺乏动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7:53 文华财经

  今日连豆受美豆收高的影响,而跳高盘整,但缺乏上行动力,尾市以阴线报收,整日表现为上升乏力态势。今日盘口交投较为活跃,多空争夺仍未减弱,节前调整还在进行当中。连豆主力A0601早市以2738开盘,,上冲2743,下探2730,终盘以2733报收,成交19万余手,持仓35万余手较上个交易日增持7066手。

  

   CBOT大豆昨日小幅收高,但无法动摇前日的跌势,市场压力未能缓解。短期仍有下跌空间,550美分是关键的支撑线,若跌穿将会激活更大的下行空间,若跌不破则会有筑底之势。国内面临“十一”长假,整个现货市场交易清淡,波幅收窄,基本没有方向可寻。国产新豆方面,成交稀少,收购基本处于僵持状态,农民惜售,贸易商也在下调价格,保证后期的利润,油厂仍在观望中,成交价集中在1.23-1.25元/斤(含水15~17),主导价格还未形成。后期不排除向上炒作的可能,但目前还不具有向上炒作的特性,节后再观察市场的动向。近日连豆的持仓风险还处在膨胀阶段,目前的风险管理显得尤为重要。

  

  连豆小幅走高,但反弹缺乏动力,弱势形态未受影响。空头气氛还未散去,市场保持低位调整格局,近期转变不太可能。为防范节假风险,建议节前离场观望!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国际期货广州营业部 谢瑞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