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航期货:大连玉米小幅高收,以日内交易为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6:24 文华财经

  基本面

  当日新闻:

   1. 9月28日消息:截止到周三的一周里,阿根廷玉米出口价格基本上保持平稳,不过国际玉米市场疲态不改,继续对阿根廷玉米价格构成不利影响。

  2. 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6日消息:阿根廷农业秘书处周一表示,截止9月23日2004/05年度阿根廷玉米出口销售合同达到1057.5万吨,超过上周的1051万吨。止去年同期,阿根廷已经销售了828万吨玉米。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2004/05年度玉米出口量为1400万吨。

   主力合约(0605合约)技术走势:

  开盘价:1260;最高价:1269;最低价:1257;收盘价:1267;结算价:1260;成交量:95686;持仓量:81028手 ; 增加:-218手 涨跌:12元.

  技术指标

  均线分布:5日:1263;10日:1261 ;30日:1236

  MACD:红柱状放出

  KDJ:回落至60附近

  专家视点:连玉米今天小幅走高,短线有上探玉米振荡整理区间上沿12750一线的过程,但节前总体仍以箱体整理为主,建议目前以日内交易为宜。

  

  中航期货俞奕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