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大连玉米价格稳定,观望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5:53 文华财经

  今日大连玉米开盘后,横盘整理,下午出现稳步攀升,直至收盘。主要受到小麦期价走高影响。电子盘的小幅走高,也给国内带来一定支持。

   基本面没有大的变化。今晚,美国农业部(USDA)将公布截止9月15日一周的作物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计当周美国大豆销售量在65-85万吨之间,相比上周为74.66万吨。建议投资者关注。

   国内方面,虽然面临新玉米即将上市,但部分用粮企业在前期吉林、龙江两省竞价交易会中以低廉的价格已买入了批量玉米,保持低库存运作,目前一般小型饲料厂家玉米库存量约在10天到半个月左右,部分大中型企业库存量最多仅有一个月左右。实际上,用粮企业大量使用新玉米尚需一段时间。短期内,东北玉米仍是销区玉米市场供应和采购的主要对象,在需求量较大的刺激作用下,东北玉米价格仍将保持坚挺。这在一定程度上支持玉米价格保持稳定。

   整体看,建议趋势尚不明朗前,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