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州期货:郑棉走高,受美棉暴涨带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6:24 文华财经

  受美棉爆发性上涨影响,周三郑棉纷纷跳空高开,601合约14585开盘,并以日内最高价14655收盘,上涨265点。

   美棉在投机性买盘推动下大幅上涨,12月合约收于54.09美分,上涨2.83美分,盘中最高到54.15美分,几近涨停,此次收盘也是近两个月来的高点。市场在长期低位盘整已久,空头力量不断被消耗,而多头力量则不断积聚,价格上涨欠缺的只是一个足以激发多头发
力的刺激性因素出现。目前,消息面还比较平静,今日的上涨能否延续还需要后市来验证。仅从图形来看,价格目前已经越过前高53美分,如果突破能够得到验证,12月则有望冲击57美分。

   在国内市场无明显变化情况下,郑棉今日跳空上涨主要是受到美棉上涨的影响。在国内消息面缺少新题材的情况下,郑棉短期走势可能会以美棉的走势作为主要参考对象。从601合约自身运行情况看,虽然今日价格跳空上涨,持仓也增加了1674手,但近6%的增仓却仅让价格在开盘价基础上上涨了70点,市场上攻意愿并不是很强,上涨力度值得担忧。一旦美棉暴涨后未能出线后续上涨行情,郑棉继续走高的可能性将会降低。目前情况下,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但应设跟进止损对盈利进行保护。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赵志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