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万杰鼎新期货:郑棉收盘涨跌互现,成交量小幅减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8:08 文华财经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一受投机性买盘提振微幅收高,下一步走向可能取决于飓风丽塔的实际破坏程度。指标12月棉花期货上升0.21美分,收报每磅51.26美分,盘中在50.47-51.45美分区间交投。3月期约升0.31美分,报52.83,其余各月合约收高0.05至0.20美分不等。

  今日郑棉受美棉收高影响,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收市前又有小幅反弹,收盘各个
和约涨跌互现。主力合约CF0601收盘14385,下跌20点,成交量较昨日小幅减少。

   从技术面来看,短期技术指标仍然向上,但是在目前区域受到上次头部阻力的作用。从技术面指标配合情况看后市棉价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考虑到节前投资者回避心态,预计本周市场将会呈现出振荡走势以站稳目前位置。

  操作上:今天棉价表现为原地踏步,前期高点未能能够有效突破。综合看节前棉价也很难有强劲突破出现。建议轻仓多单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