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三力期货:沪铜涨势延续,但新多谨慎追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39 文华财经

  周二,沪铜主力合约早盘受LME铜隔夜盘大幅上涨的提振早盘跳空高开,随后展开震荡下挫,终日成交平缓,持仓量变化不大。其中0512合约35650开盘,日高35710,尾市收于35500,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290元,持仓量略增182手;0511合约36300开盘,最高36490,尾市收于36130,持仓量减少1392手。

  

  LME03场外铜继隔夜盘创新高3799后,今日电子盘继续震荡上行,截止沪铜收盘铜价最高3815美圆。当日LME铜注销仓单大幅增加,促使铜价上涨。尽管注销仓单数据的激增似乎有库存将在短期内被大量提走的嫌疑,但是也恰恰为基金继续推升期价提供了表面上的数字依据,特别是在中国10月1日临近,即国内休假前备库存之际,基金可能会进一步推高价格,但是目前如此高的价格将使新买盘跟进十分谨慎。

  

  操作上:参考技术图形预计LME03场外铜将在3680—3850区间运行,沪铜尽管价格很高但是新入市买盘兴致不高,所以建议节前多单逢高减磅。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三力研发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