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下跌,场内观望气氛加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39 文华财经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小幅下跌,远期合约破前期低点,熊市气氛明显。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收获进度加快以及豆油疲软打压大豆期货。天气预报证实,周末前天气将保持乾燥,这应会推动收割进程,未来料将有更多大豆进入市场。CBOT亚洲电子盘出现小幅走低,已经创前期低点,这也给连豆带来利空打压。连豆各合约低开,受假日效应和CBOT大豆市场维持弱势的影响,国内观望气氛增加,积极买盘的减少使期价维持了小幅滑落走势。

  

  持仓最大的2006年01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72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6元,成交209,276手,持仓326,900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01月豆粕合约收报2,405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下跌17元,成交135,012手,持仓126,264手。

  

  中辉期货分析师孙麒指出,些许的利好很难支撑积重难返的大豆盘面,而节前的清淡交投也对弱势行情雪上加霜,因此,前期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短线操作者则可从现在起持币过节,待节后再行操作,这样的窄幅整理盘面也难有利润可言。

  

  鑫国联期货分析师刘伟指出,综合技术面和基本面因素,目前大豆继续承压,但是市场对后期下跌空间表示谨慎,同时国内面临十一长假,节前效应明显。建议投资者陆续离场,规避长假风险。

  

  背景资料:周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收获进度加快以及豆油疲软打压大豆期货。11月大豆期约结算价下跌6-1/2美分,至每蒲式耳5.67-1/2美元,远月合约下跌4到6-1/2美分不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