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创新高偏收低,振荡走势难有新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08 文华财经

  今日沪胶受原油期货大涨以及东京胶开盘的涨势影响,盘初跳空高开于17320,盘内在迅速的上冲高点再创新高后,期价开始阶梯式逐级回落,并于11:00;14:00两次演绎阶段行情的阶梯跳水,虽深度不是很大,但是可以明确盘面的向下动能,通常这样的阶梯下行是主力调整行情走势的有力手法,不易察觉又收效颇大。最终期价收于日内的次低点17295,成交13.33万手,量能虽有所缩减,但日内的1200多手增仓使得主力持仓达到3.16万手,而持仓均价也已经上达16900一线左右,目标价位即将实现。日K来看,今日收出的带长上影的阴星
主要是场内主力多头主动减仓的杰作,在主力的有意运作下,期价在创新高的同时也收为了阴星,为后市的进一步振荡做好了铺垫。因此,预计后市将会是持续的5日均线上方的振荡走势,行情在节前难有触发的可能,节后的走势将更加精彩。

  

  其它方面,由于达维飓风对海南省的袭击,胶树受损严重,而主要销区的库存与生产厂商的库存同样偏低,将会给后市天然橡胶的走势带来一定的利好影响。

  

  操作上,投资者可于近两日保持短多心态,结合国际

原油期货的走势,于日内找寻低点作多,逢高兑筹离场;中远期操作若资金充足可于近期逐步于高位建立空仓,战略作空,等待主力达到目标价位即可稳坐收益。

  (孙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