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郑棉上涨,挑战前期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6:23 文华财经

  相关消息:

   1.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平透露:二00五年度棉花产量达五百七十万吨左右,而总需求将在九百四十万吨左右,预计二00五年度棉花产需缺口将较上年有所扩大,约达三百七十万吨。

   2.9月26日,中美纺织品谈判的“第五轮”又将在美国华盛顿进行。有漫长却无果的前四轮作为铺垫,即使是谈判者本身,对于最终的结果也难以保持乐观。

    一般来讲,9月份到11月份是大西洋飓风高发季节,今年的飓风尤其引人注目。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美棉生长报告看,前期的卡特里娜和奥菲莉亚飓风对棉花生长造成的影响相对有限。尽管如此,国际商品市场对飓风仍然相当敏感,因为市场的预期往往都会过度,未来一段时间飓风的行进路线、发展过程以及造成的实际影响等都有待关注,任何细微的变化都可能加剧市场波动性。

   技术上看,郑棉中级上涨趋势依旧,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目前最为关键的因素是对前期高点14480压力位的检测,笔者以为后期如突破高点,上涨空间将被打开,多单获利可期。操作上,目前可谨慎做多,以5日均线做为止损。

   笔者做期货一直强调力求简洁。你可以忘记历史,可以忘记基本面,甚至可以忘记形态,但你一定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做。我这里有套很土很老也很简单的办法:对于郑棉而言,在前期高点14480划一条横线,向上突破则进场做多,跌破就止损,然后反向做空,其缺点是,容易频繁交易,其优点是赚的钱远大于亏的钱,很适合激进的投资者。

    我都觉得自己脸红,居然说出这么简单的方法,真是对不起大家。但如果您能坚持住这套东西,我相信你将是赢家,永远的赢家。

  (王哲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