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世洋期货:大连玉米低开,盘面继续缩量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53 文华财经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货周五收低,交易商称玉米期货追随大豆期货跌势,且受到收割因素的压制。 CBOT玉米期货收低1/2到2美分不等,12月合约收低1美分,至每蒲式耳2.07-1/4美元。交易商称:“玉米期货承压,因美国中西部收割继续推进,进一步加大库存。分析师表示,他们继续看到高于预期的初步单产报告。”最终成交量估计为46,810口。

  今天大连玉米主力合约换成0605,以1270低开,开盘之后上行到1273回落,收盘收在1
261。

  今天主要产区吉林省粮库库内提货价维持在1120-1135元/吨之间,车板价在1150--1165元左右,大连现货平仓价在1240元左右。

  

  基本面的一些情况:

  国内:1. 今年前期鲁南、苏北、皖东北玉米长势良好,但玉米授粉期间暴雨不断,后期部分地区遭水灾。鲁南地区玉米减产将在20-25%,苏北玉米减产在25-30%,皖东北减产在25%左右。鲁南、苏北、皖东北玉米普遍减产将支撑该地区玉米价格的挺坚。

  

  国外:1. 美国基金玉米持仓多单127,751增5445;空单155,827,减少3,674;净空28076。

  2. 美湾到日本的基准路线上,现代巴拿马型货轮运价为每吨43-45美元,相比之下,一周前略高于40美元。运费呈现涨势。

  

  结论:基本面方面美盘期价微幅收低。国内盘面继续震荡,建议投资者日内短线空单操作。

  (世洋期货:冯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