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都期货:沪铜小幅上涨,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7:09 文华财经

  昨夜伦敦铜场内交易时段是跳空高开,开盘报在3775,最高探至3785,盘中振荡走低,收盘报3754,略高于周三收盘3750。昨日库存增加550吨,而持仓减少3321手。

  

  沪铜方面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各合约均有200元左右涨幅。其中12月合约收报35410,持
仓和昨日持平,为61048手。10月及11月合约持仓均有所减少。今日上海市场现货报价37230-37330,较昨日上涨360元,现货对沪铜当月升水为580元。

  

  昨夜公布的部分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优于预期,美元指数收在88.50上方,没有继续下跌。而

原油价格则有所回调。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飓风卡特里娜(Katrina)的推动,截至9月17日当周,经季节因素调整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8,000人,至43.2万人。这是继2003年7月5日当周以来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所达到的最高水平,当时的数字是43.7万人。但此前经济学家的预期是45万人。美国经济谘商会22日表示,美国8月领先指标月降0.2%,至137.6;该指数7月份修正后月降0.1%,初值为月增0.1%。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美国8月领先指标月比将下降0.3%。

  

  从交易情况来看,市场信心有恢复,但追高仍有所忌惮。节前伦铜再发动大行情需要一些题材配合,目前是飓风、油价,否则高位振荡将延续。

  

  建议观望或多单谨慎持有。(南都期货 曾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