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伦铜涨势强劲,沪铜跟随其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6:08 文华财经

  周三,LME期铜受市场影响再创新高,基金在飓风的影响下疯狂买入,尾盘出现空头大幅回补,推动了价格报收于当天最高位3,765美圆,较前一日上涨92.5美圆。成交量有所放大,交投相对活跃。至于LME库存方面,昨天再次上升1,575吨,目前,库存总量已经达到83,125吨。这对铜价无疑构成压力,从库存增长数据来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现货消费不大可能像人们预期的那样旺盛。

  9月22日国内方面,伴随着LME铜价的不断走高,沪铜开盘大幅冲高,盘中交投较为活跃,0511合约以35700元开盘,收于35930元。0512合约以35100元开盘,震荡走高,盘终以35260元报收,上涨850元,0512合约持仓大幅增至61072手,成为主力合约;现货510合约收至36530元,上涨950元。

  从影响因素来看,LME铜价昨日再创新高,资金力量仍是主导,而美元的回调只能说是一个辅助条件。尽管基本面的整体紧张仍支撑铜价,但三日来的铜价强劲上涨并不是直接由基本面来推动的。

  与昨日相比, 沪铜涨幅今日涨幅基本跟上伦铜,近月合约涨幅略大。

  现货方面,长江有色金属市场现货报价在36840-36940元。

  操作上:目前态势空单不宜入场,谨慎观望,等待机会。

  (郝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