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瑞达期货:炒底买盘支持,连豆开低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6:23 文华财经

  周三,连豆无视CBOT大豆的弱势表现,期价在炒底买盘的支持下走出低开回升的上涨行情,但因市场缺乏利多消息配合,期价总体上仍然没有摆脱近期的底部区域。今日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A0605合约,该合约持仓量和成交量均大幅增加,期价以2761元新低开出后强劲走高并站上2800元关口,对市场人气起到提振作用。

  从消息面看,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油籽业分析机构油世界称:2005/06年度全球油籽产
量料将达到3.773亿吨,超过消费量。该消息无疑对大豆价格有一定利空影响,但这一利空已被市场提前消化,目前市场主要以技术性走势特征为主,所以的大豆价格的短期走势不会产生明显的影响,但从中期影响看,基本面供大于求的状况仍会对大豆价格起到一定抑制作用。

  从主力合约A0601价格的走势分析,期价低开后即获得炒底买盘的支持,但期价未能突破2768元10日均线阻力,由于10日、20日和30日均线保持空头排列继续下滑,目前在2763-2782构成压力带,因此,如无利多因素刺激,预计期价在该区域仍将面临阻力,而K线形态的第二个底部区2700-2720元一带支撑也需进一步确认。因国庆长假期临近,加上CBOT市场还没有摆脱弱势,所以,建议操作上坚持以短线交易为主,待价格选择明确的突破方向后再中线顺势介入。短期阻力位在2770-2780区域,短线支撑:2720-2730元区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