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格林期货:美豆孕育反弹,多单建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8:53 文华财经

  外盘走势:

  

  周一,CBOT大豆合约温和收高,豆油期货走高给大豆期价带来推动力,11月大豆收高4.75美分,报每蒲式耳576美分。

  

  影响因素: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稍晚公布,截至9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收割了8%,交易商预期为3-5%。

  

  美国一些地区降雨延缓大豆收割,放缓豆农销售,限制了期约的对冲压力。

  

  今日大豆市场基本稳定,产区油厂存豆不多,多停工检修。据称黑龙江等地大豆长势一般,由于今年普遍预计减产,大豆收购价应高于去年。有市场人士称产区农户惜售心理较强。

  

  保守估计,2004年底中国的大豆压榨总能力达到6000万吨,但是实际压榨在3500万~4000万吨之间。外资逐渐进入大豆产业链,产能整合会引发整个行业的充分整合。

  

  操作建议:

  

  外盘相对偏弱,连豆601连续两个交易日振荡上扬,目前期价刚刚站于5日均线之上,短期底部初步建立,可以适量建立多单。

  (王子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