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9月16日LME评论:期铜收跌,受库存增加等因素打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9:23 文华财经

  伦敦9月16日消息,LME期铜周五收跌,受基金抛盘打压,因金属库存上升,有迹象显示投资基金对商品市场多头走势的信心似乎在减弱。

    三个月期铜收报3,510美元,周四收于3,538美元。

    周五LME铜库存增加1,050吨,总存量81,325吨。

    有分析师称,铜库存趋势主导市况,近期库存上升削减了铜价,“市场人士纷纷加入获利了结的行列,重又断定库存的基本趋势是增加。”

    三个月期铝收跌27美元,报1,799美元。

    周五LME铝库存增加4,775吨,总存量518,875吨。

    三个月期镍收涨150美元,报13,150美元;期镍盘中一度触及九个月低点12,825美元。

    LME镍库存增加72吨至10,776,为3月以来最高,而加拿大镍产商Inco公司避免了一场工人罢工的发生。

    Inco旗下位于加拿大中南部马尼托巴湖地区汤普森的工厂以68%的票数同意接受一项新的三年劳资协议。

    三个月期锌下跌15美元,报1,350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跌4美元,报848美元。

    三个月期锡下跌175美元,报6,37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