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琪期货:连豆高开低收,步入弱势盘跌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53 文华财经

  由于基本面消息平淡,季节性收获压力、投机卖盘压制期价,周三美豆震荡下行,收跌4-5美分;今日连豆市场呈高开低收、震荡盘跌的态势,全天成交不旺,今日A0601最高2740,最低2727,终盘报收于2735,较昨日收盘跌23点,持仓增加11000余手。

  

  周三盘前NOPA压榨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为1.232亿蒲式耳,较上月有明显下降,同时也低于市场预期水平,此报告仍含有较大的利空成分;国内方面,由于前期各地油厂因亏损停产或减产,当前国内市场豆粕库存压力不大,饲料企业和经销商采购的积极性也较高。但应该看到,节前豆粕市场出现供应偏紧的现象是短期的、季节性的,后期随着饲料企业备货高潮的结束,加上油厂开工率提高,豆粕市场供应量将出现增加,豆粕价格将再度回落,不足以对豆价形成强力支撑。

  

  今日连豆跳空低开后继续下探,主力合约A0601日线收出向下跳空小阴锤头线,连豆步入弱势盘跌整理格局;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A0601日线已回落至8月16日的低点区域2710-2730,A0601日线形态已步入空头排列状态,连豆阶段性的低点区域将再度面临考验,目前美豆弱势格局难改,在主力空头增仓打压力下,预计近期连豆仍将继续下行,操作上建议仍保持做空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