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亚期货:连豆市场压力重重,美盘下跌考验支撑点56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38 文华财经

  受CBOT下跌5美分的影响,行情是低开低走,收于一根增仓放量的小阴线,其价格蜡烛图的单一实体继续处于短期的下降通道中,说明后市还有下跌的空间,建议投机者注意。再从盘中的图形上看,继续处于均线系统中的5日之下,而价格指标——宝塔线继续收于阴线,指标KDJ处于看空方向;指标、价格,趋势线三方面给出的看空信号,对盘面构成重重压力,说明后市仍有继续创新低的迹象,建议投机者注意,适当逢高沽空。

  

   美盘方面:近期价格的蜡烛图处于均线下行发散的强压制下,并且价格指标——宝塔线继续收于阴线;说明后市还有下跌的空间。结合美盘周图中的中期底点做的上涨趋势线,后市CBOT将下探考验该条历史性的技术支撑线;预计支撑线点位在565美分附近,建议投机者关注。

  

  消息方面:1、新奥尔良港周三恢复运营,第一艘装运货物的货船已经驶出港;新奥尔良港的重新恢复再次说明美湾沿海的商业活动自卡特里娜飓风结束后正逐渐焕发生机;经由美湾出口的玉米、小麦和大豆农产品占全美出口总量的55%——65%。

   2、由于近期海运费的继续走高,预计下周发往亚洲地区的大豆升水报价将开始上扬。

   3、中国1——8月份进口大豆1765万吨,同比增加41.2%;出口大豆29万吨,同比增加20.0%。

  

  总结:短期空头压制较重,建议继续保持看空思维,逢高沽空;中期者场外观望。

  

  以上评述,仅供参考

   北亚期货(大连营业部)

   任 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