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期嘉合:大豆跳空低开,继续呈现下跌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2:23 文华财经

  今日豆粕主力合约601跳空低开,开盘价2429元/吨。随后价格一路下跌,跌幅达到22个点。大豆继续呈现下跌走势短期内看不出什么回调。美盘昨天晚上跌了5.8美分推动了连豆的继续下行。整个市场现在继续处于一个空的气氛之中。

   基本面消息,飓风导致港口关闭两周后,新奥尔良港口周三恢复运营。华盛顿9月14日消息:经过两周多的关闭后,美国新奥尔良港周三恢复了商业运营,第一艘装运货物的货船
已经驶出港。这船名位Lykes Flyer的货轮驶往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新奥尔良港的重新恢复再次说明美湾沿海的商业活动自卡特里娜飓风结束后正逐渐焕发生机。芝加哥9月14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三大幅挫跌至近七个月低位,NOPA公布的月度大豆压榨量低于市场预期。

   从美盘的日线图上看大豆的下探空间有限,很有可能形成双底形态,国内大豆的图形处于第五浪的下探之中,估计下方空间也不会太大。近期现货方面的消费起色也应给予很大重视。

   操作建议,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止损。等待第五浪的结束寻找更好的进场机会。

   中期嘉合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孙德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