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士Xstara公司称今年铜产量料将较去年增加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08 文华财经

  阿雷基帕9月14日消息,瑞士矿产商Xstrata公司周三表示,预计2005年铜产量料将超过500,000吨,较去年同期高出6%,因公司在位于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矿山获得高品位矿石。

  公司全球铜业部执行长Charlie Sartain表示,“我们计划在未来两三年的时间提升位于昆士兰北部的冶炼厂产能至300,000吨,以便于生产高品质的阳极铜。2006年上半年前我们的产能在28万吨。”

  他补充说到Roseby铜矿将在2012年投产,并可能会取代Ernest Henry铜矿,该铜矿将于2012年左右到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