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创元期货:库存大幅增加 期价承受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9:44 文华财经

  我们看到目前临近9月的第三个星期三,库存在近两日突增9000余吨,市场库存的绝对数量还没有达到质的突变,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其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隔夜伦敦市场已经对这一变化作出了反应,期价隔夜延续了上一日的下跌。从技术图形上看,近两日的阴线已经吞噬了前面反弹的阳现,伦铜目前方向并不明显,但是上方的抛压却变得十分的沉重,升水虽然有一定的回升,但是始终没有站上200美金,我们预计伦铜向上空间有限。

  沪铜由于受到伦铜走低的影响,昨日期价低开,曾经期价有冲高的迹象,但是还是在抛盘的压力下,期价低位窄幅振荡。今日是9月合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现货合约均在昨日出现了大幅减仓迹象,我们注意到沪铜现在的市场,已经是处在相当疲弱的一个位置,成交的极度萎缩,令市场只能窄幅波动,套利盘占据市场主要持仓份额也是其中成交不活跃的主要原因。近日已经面临交割,现货消费却好像因铜的高价而受到抑制,国内现货升水却出现了一定的下降,这让市场更加有理由认为目前的现货并不是有人们预期中的紧张,我们还是建议客户可以在高位小单量尝试性抛空。

  隔夜伦铝在出现下跌,成交的清淡令期价下跌了13美金,电子盘的伦铝又一次跌破了1850美金,铝价将会退向下一防线1830美金做支撑。沪铝昨日表现依然疲软,价格仍然是高开低走,平台上的整理仍将继续,我们预计沪铝以多单持有为主。

  

  创元期货 林玮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