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长城伟业:美豆期价继续在下跌通道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9:41 文华财经

  向下突破之后的CBOT大豆期价在周二微露的反弹苗头在周三即被遏制,期价仍受到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大幅提高今年美国大豆产量的利空压力,同时美国油籽协会公布的压榨数据低于交易商的预期也令期价反弹受挫,周三期价再度收阴,主力511合约下跌5.785美分,收于580.25美分,期价继续运行在上周五突破之后的下跌通道中。

  自从美国农业部本周一将今年美国大豆产量预估值从上个月的基础上大幅提升6500万蒲
式耳之后,美豆期价持续受到利空压力,在新豆即将上市的关口,美国港口地区又遭受飓风袭击导致港口运转遇阻,季节性的供应增大,出口消费渠道滞缓,令美豆期价在低位振荡徘徊之后向下突破,技术弱势主导期价走势。周三美国油籽加工协会公布的压榨报告显示,八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为1.23213亿蒲式耳,比上个月的1.33767亿蒲式耳低,也低于交易商的预期,给弱势的大豆期价再添下跌压力。当然周三也不乏利好消息,美国主要的粮食出口港口新奥尔良港在飓风袭击之后于周三重新开放,第一艘船于周三离开港口,这为以后农产品出口的正常进行带来曙光,但是港口要恢复到飓风袭击前的正常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美豆期价近期仍将继续受到季节性大豆供应压力,期价向下突破之后技术弱势明朗,短期内期价维持在下跌通道中,弱势反弹幅度有限,主力511合约在600美分位置成为强阻力。

  连豆和豆粕期价周三高开低走,弱势下滑,A601合约开盘于2765,盘初期价一度振荡走高,但是后续买盘信心不足,美豆电子盘的下滑鼓舞了空头打压信心,期价脱离高点下跌,终盘收于当日次低点2750,较前日下滑7元。豆粕601合约亦高开低走,期价开盘于2443,终盘收于2435,较前日下滑1元。两个主力合约当日成交缩量,反弹动能不足。外盘的技术弱势以及国内高库存令大连豆类期价下跌压力增大。连豆主力A601合约经过本周以来的下挫之后,期价跌到均线之下,形成一个短期头部形态,在美豆维持弱势下滑的背景下,连豆和粕价预计还将继续下探。(刘幸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