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郑棉窄幅震荡,维持近弱远强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8:08 文华财经

  周一郑棉没有理会美棉的下跌,早盘期价在平开后曾出现小幅震荡走高,但在高位受到平仓盘的压力,价格又有所回落,从盘面来看,继续维持着近弱远强的走势,从持仓上来看,11月合约减少了1186手,而1月合约增加了1296手。

  进口棉方面,今日进口棉中国主港报价继续小幅下调。美棉、澳棉、巴西棉和巴拉圭棉下调了0.05美分/磅,其余品种下调了0.45美分/磅。有关中国最近进口了20多万吨美棉的消
息,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美棉出口统计的数字有早有晚,因此具体数字将分几次统计上来,并体现在美棉出口周报中。

   最近几天,市场对USDA即将公布的9月份全球产需预测极为关注,尤其是美国、中国和印度的棉花产量以及中国和其他主要棉花消费国的棉花消费。尽管美国东南棉产区刚刚遭遇了飓风,但很多分析人士认为美棉的产量将被调增,具体数字将在美国时间9月12日一早见分晓。印度棉花产量大幅调增的可能性很大,而中国的产量可能有所调减。总之,9月份的预测将对今年年底之前的纽约期货价格产生重要影响。

  技术上,郑棉近期在高位横盘震荡整理,说明短期内有一定的阻力,但上涨趋势尚未破坏,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跌破30天均线则平仓离场。(楼杭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