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期嘉合9月12日上海橡胶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5:53 文华财经

  天胶今日受日胶影响低开低走,跌幅超过2.1%是近来少有的深幅调整。11月主力合约全天成交149918手,当日减仓1872手。

  

  基本面:由于受到原油和TOCOM橡胶下跌的影响,上海天胶以及现货都有大幅度的下跌
,此次回调其实在上周五已经出现迹象。上周五无论中午尾盘亦或是收市都显示出天胶上行的疲态,加之现货采购商在目前高居不下的胶价面前大都采取观望态度,使得天胶缺乏快速上涨的动力,加之原油上周一周的调整走势更拖累天胶快速突破。因此今日主力资金在上攻气力耗尽的情况下采取回调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技术面:11月合约上周四虽然跳空上行,但是由于上涨乏力,使得尾市在短期指标中已经可以看到有回调的要求了,周五虽然在回调后试图反攻但是其价格受到布林通道上轨的压制无法突破,RSI指标也开始预示向下,所以回调当属正常。但今日的快速下探由于幅度较大,很快就迫近前期16620的缺口位置,明日如果仍是快速下探的话将很快修补好已经超高的指标,因此重新冲击前期高点的希望仍然很大。

  

  操作建议:明日如果天胶继续快速下探,可尝试开0601的多单,轻仓进入。

  (中期嘉合期货有限公司 王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