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万杰鼎新9月9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8:53 文华财经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周四全线挫跌,投机性抛盘打压市场人气。三个月期铜一度跌至每吨3,565美元左右,之后部分反弹,于晚场综合交易收在3,590,当日下跌42美元。市场预期在亚洲的LME库存可能在未来数周内增加,这使人气受到打压。但是欧洲的交易商则预计库存将再度下跌,因为在8月现货铜价格高企之际,消费者会使用之前储存在仓库里的铜。目前场外铜在3557美元附近。

   在LME期铜连续下跌的影响下,国内铜今日开盘大幅低开。全天价格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主力合约0511收34550,下跌360点。近月合约继续减仓,其余合约则有一定程度的增仓。

  基本面上,今日公布LME铜库存增加500吨为71525吨,昨日库存减125吨。今日国内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铜报价在35690-35790,比周四价格上涨20元。本周上海期交所公布铜库存为42529吨,较上周增加2858吨。

   从技术面上看,沪铜8月份以来的走势呈明显的振荡走高态势,短线无规律振荡频率大大增加,增大了操作的难度,目前在铜价运行中仍未出现大型回落走势的迹象。短期内由于目前利空因素较多,有继续下滑可能,但由于市场正在逐步进入消费旺季,能否真正形成转势目前还无法判断。

  操作建议:短线关注,等待铜价进一步走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