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华期货9月9日上海期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7:23 文华财经

  【外盘走势】LME 铜、铝周四双双破位下行。期铜在交易的大部分时间围绕3640美元窄幅波动,临近尾盘,在投机基金的打压之下,价格快速回落,在跌破3600美元后有止损盘出现,收于3600美元下方。期铝早盘一度上试1862美元并成为当日高点,随后价格下跌,在跌破1850美元关键支撑后,跌势加速,直至182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

  【国内走势】沪铜今日先抑后杨,早盘受伦敦铜下跌影响跳空低开并窄幅震荡,第二小
节交易开始,价格价格逐渐上行,最终以一根小阳线收盘,成交量较前一日有所放大,持仓增加1252手。沪铝低开高走,收储一根小阳线,成交量与持仓量继续减少。

  【基本分析】因在全球铜价创纪录高点带动下,来自中国的船货增加,人们预测位于亚洲的铜库存未来几周将会增加。随着伦敦铜的不断入库,伦敦铜升水快速回落至昨日的168美元。中国敦促铜生产商限制大规模扩张计划,以免造成全球铜精矿短缺,重蹈铝业产能过度扩张的覆辙。

  【技术分析】伦敦铜在多头获利回吐打压下破位下行,尤其在突破3620附近支撑后,看涨形态遭到破坏,技术性抛盘纷至沓来,下跌目标指向3400美元,下放3500附近将有所支撑。伦敦铝头肩形态正式破位,技术目标位于1760美元,下方支撑在180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沪铜、沪铝逢反弹少量做空。(王 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