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9月9日郑州棉花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6:53 文华财经

  9月8日纽约期货市场在投机卖盘打压下全面小幅下跌,成交量大幅减少,但仍处于高位。 市场低开低走,近期12月合约以52.30(-58点)美分/磅开盘,散户卖盘使市场继续走低。基金买盘支持,市场小幅回弹短期上涨,12月合约最高涨至52.85美分/磅。基金买盘退出,市场回落。最终各合约以跌幅不超过100点的幅度全面下跌,近弱远强。12月合约收于52.01美分/磅,跌87点。

    

  今日郑棉低开上行,盘中先抑后仰,交投不十分活跃,主力11月最高14130,盘中基本没有深度回调,最低14015,尾盘报收于14120,日涨30点,成交较昨日继续减少1536手,累计13710,持仓17766,增加270张。

  

  基本面上,自从中美

纺织品出口贸易问题未达成建设性成果以来,郑棉期货价格就出现了滞胀情况,成交量明显萎缩,市场人气欠佳。但整体价格并未出现大幅滑落,究其原因主要是欧盟批准中国输欧纺织品滞港积压的货物下周即可入关进入欧盟市场,其二也正是这个利好因素,我国8月扩大了进口棉数量,给沉寂多时的纺织企业提供优质生产资料,进口配额正合理循序渐进的发放,不会给市场造成集中到港等太多的利空影响,天气因素也是近期支撑棉价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郑棉依然保持着一个重心上移走势未变。

  

  国内现货方面:9月8日,国家棉花价格指数A指数13781点,上涨2点,B指数13413,上涨1点。9月9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Index(229)13748点,上跌1点;CCIndex(328)13286点,上涨4点。现货价格有所回补。

  

  技术上, 主力价格收出一根光头阳线,从60分钟K线看,价格下挫时成交清谈,在14000一线支撑力度比较大,KD处于中部交叉,多空争夺激烈,在成交还没有大幅放配合前,前期多单还可继续持有,不宜逆势放空。

  

  (美期研发:王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